Menu Search

永續理念

我們意識到能源、礦產和原物料日益短缺以及人類活動對生態環境的影響。歐品將生活、環境以及個人串聯起來,建立平衡友善的永續關係。所有營運管理,產品和服務都符合搖籃到搖籃設計理念三大原則,真正落實企業永續經營。

循環經濟

歐品採用了從搖籃到搖籃的設計基本概念。這代表材料不被廢棄,當都能變成另一件產品的原料,達到材料循環再生,可完全生物分解或100%回收,還原具有同等級或高等品質的材料和產品。作為擁抱搖籃到搖籃的企業,在EPEA(環保促進協會)的支持下,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原材料和組件完全循環再生的經濟模式。

節能和創新

我們首要願景:所有營運及管理流程都會通過搖籃到搖籃認證。為實現這個目標,歐品由內至外有系統地全面落實C2C的設計理念,所有產品設計及製造皆以「搖籃到搖籃」的概念來進行。當產品不再使用後可被分解利用,還原成為更高階產品的原材料,達到資源永續循環。簡單來說:實踐C2C®理念,為今天和明天開創不一樣的新視野。

人本價值

永續政策本身並沒有明確指標,而是與時俱進,因應變局。因此整個供應鏈的承諾以及合作夥伴是必需的。這就是為什麼歐品一直努力經營夥伴關係,盡可能讓我們的合作夥伴參與過程,創造理想的工作環境及社會條件,進而激發參與感並認同企業價值。為此,歐品制定了企業社會責任(CSR)政策,並簽署聯合國全球契約,確保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